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学校首页

实验室风采+

实验室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风采 > 正文

编创室

作者:日期:2023-09-21 10:27点击数:

 

 

 

本实训室具备非线性编辑网络的特点,同时也模拟电视台、新媒体新闻的节目制作流程,能够为学生提供直接接触各种数字化影视内容制作的机会,使之亲身体验完整、与业界操作一致的影视节目制作全过程。本实验室的理念就是提供现代化传媒环境,培养全媒体式的传播人才,通过参加实践教学,使得学生增强现代化传媒的采、编、摄、播等实践操作能力,为其实习和走上工作岗位后尽快独立展开工作提供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主要用于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教学及专业实践活动,承担《融合新闻作品创作》、《短视频创作实务》《全媒体新闻采访与写作》等课程的实训教学任务。

上一条:数字语音室

下一条:全息交互虚拟仿真实训室

【关闭】

地址: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实验实训楼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127114

湘教QS3-200504-000022 湘ICP备05003345号  (版权所有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www.hie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