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集中精力 团结一心 确保顺利完成评估任务

作者:日期:2023-11-09 09:45点击数: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安排,我校将于11月8日开始接受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以下称“审核评估”),为确保审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11月6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审核评估工作精神,迎接评估。



 

        00F8B4BE48F7CAB581AF8BB8802157E8


 

会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杨顺副处长介绍了学校本次审核评估的相关情况,传达了学校《湖南涉外经济学院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内容。对即将到来的评估工作,要求各位老师要积极参与到本次评估中,认真学习,熟悉评估中心下发的各类评估资料,严守工作纪律,做好各实验室日常管理,营造氛围,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

杨顺副处长强调,每位同志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此轮审核评估,审核评估工作人人有责,不能因工作疏忽而造成任何失误,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集中精力、团结一心、确保顺利完成本轮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陈耀斌

责编:彭  阳

审核:杨  顺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教育部高等教育司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班

下一条:第四直属党支部开展“廉洁奉公树新风,弘扬师德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实验实训楼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127114

湘教QS3-200504-000022 湘ICP备05003345号  (版权所有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www.hieu.edu.cn  )